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

▲雷恩葛斯林猛讚Selina專輯很美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2017年夜飯餐廳 2017年夜飯

2017年夜飯 高雄 2017年夜飯 台中

2016年12月24日 17:00



?電影新聞+實用資訊,加入『ET看電

彰化過年年菜餐廳 南投過年年菜餐廳

影』就對了!

片中2人難得展現舞技也開嗓唱歌,讓很多影迷驚喜:「原來這麼會唱!」《樂》片中最賺人熱淚的就是艾瑪史東參加試鏡將近4分鐘的獨唱,真誠的歌聲唱出所有追夢人的心聲,把對夢想的渴望和挫敗表現得淋漓盡致。艾瑪史東對Selina分享練唱甘苦談,「我上很多聲音課程,做了很多準備,還有噤聲養嗓,我想你也很有經驗。」

花蓮素食年菜推薦 台東素食年菜推薦

讓Selina猛點頭!

素食年夜飯食譜 阿基師年夜飯食譜

▲《樂來越愛你》艾瑪史東為了唱歌花不少功夫。(圖/CatchPlay提供)

台北除夕年夜飯餐廳2017 台北除夕年夜飯餐廳



能將獨唱表現精采,除了艾瑪自身闖蕩

除夕年夜飯餐廳 中壢 高雄除夕年夜飯餐廳2017

好萊塢的相似經歷之外,導演達米恩查澤雷(Damien Chazelle)也說這首歌打動人心的另一個關鍵在於拍攝的方式,「這一幕完全由艾瑪唱現場,她靠自己的感覺從說故事進入唱歌,而作曲家賈斯汀赫維茲則在另一個房間配合她的歌聲即興演奏。」賈斯汀說:「這是我為電影寫的最後一首歌,但直到艾瑪演出試鏡戲的這一刻它才真正擁有了

新北市過年年菜餐廳 基隆過年年菜餐廳

靈魂,艾瑪唱到最後甚至哭了,而現場所有人都被感動得說不出話來。」

勇敢接受演出挑戰的艾瑪史東則說:「雖然拍這一幕讓我緊張到快吐,但百老匯的表演經驗,讓我深刻體會到現場演出的張力,即便有時會唱到破音或小小走音,現場的魅力仍是無可取代的。」而許多媒體影評也認為光是她在這一幕的表現,就足以保送奧斯卡入圍名單,對此她也表示:「我試著不去想那些,我只想專注於當下做好該做的事,不必去想它後續帶來的結果。」

雷恩葛斯林(Ryan Gosling)和艾瑪史東(Emma Stone)在今年最浪漫的愛情歌舞片《樂來越愛你》(La La Land)中大談戀愛也展現歌唱才

屏東訂年菜餐廳 雲林訂年菜餐廳

華,讓影迷驚艷不已。Selina(任家萱)受到片商邀請前往洛杉磯訪問男女主角,還送上自己的專輯給雷恩,他一接下專輯就不停把玩,猛讚:「非常漂亮!」讓Selina又喜又羞。

記者林映妤/

苗栗訂年菜餐廳 桃園訂年菜餐廳

台北報導
arrow
arrow

    伴手禮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